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想回家

下个星期日是父亲节。
好想回家,真的好想。
家里需要我,但我真的没有办法回。还有很多PT的事还未做,还有chemecar 的project,graphic….没得回家,好失望。。。
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孝,对不起,爸爸妈妈。。。请不要误会,我不是不要回家,只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回,我知道现在的您们都很需要我,但,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我是有原因的。。。I am sorry, my beloved daddy, ENG CHEE HOO and my beloved mom, TAN YOK KHENG….
今天,我去Seri Kembangan 那里 tentu lokasi, 载了我的partner回UKM后,我独自一个人驾车回fasa tiga, 路途中,我一直在唱张栋梁的<爸爸妈妈>, 突然间好想哭。。。歌词里说到
“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,
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!
随便聊一些话,
或随意待在家,
父母的伟大始终不要求我们报答。
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,
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还要努力呀,
偶尔我没回家,
我工作到天亮,
偶尔您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。。。”
爸爸妈妈,我知道您们对我的期许,我知道家里有事等我回去解决。。。
爸,很久没有坐下来跟您谈谈您的心事了,对不起,爸。。。
等我一有空,我就会马上回家。。。
爸爸妈妈,我会努力读书,以后您们就不用再那么辛苦了。。。
爸爸妈妈,我爱您们!!!
还有──爸爸,父亲节快乐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