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幸福

今天,
好想念Honey哦!
真的很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。。。
真的很感动。。。
我觉得。。。
我被他宠坏了。。。
真的好爱他。。。
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。。。
这么好的男生都被我遇见。。。
有时会回想起当初是怎样认识对方的。。。
一路走来,这两年多,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真的让我觉得,
我真的很幸福。。。
谢谢你,my honey…
你真的是个很好,很棒,很体谅人的男生。。。
你知道吗?在我心里,
你永远都是最好,最棒的!
以后的路,或许会很难走,
但是,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。。。
千万千万不要放弃哦!
因为,我一定会在你背后支持你!!!
我爱你!!!My honey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