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THANKS!!! My HONEY

昨天,心情很不好。刚好honey打电话给我。
我向他说完我的心事,他很努力的安慰我,逗我开心。
我很感动,真的!
跟他谈完电话后,心情好多了!!!
很感谢老天爷让我认识他,还让我们在一起,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。
他的世界里,就只有我,我好爱他哦!
昨天,honey让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,他都会在我身边。
昨天的“杰哥哥”,“企鹅”,弄得我笑了很久。。。
跟honey在一起真的很开心,honey真是世界上就好的男人,我好爱他!
我想,我要感恩,谢谢老天爷,谢谢所有的人,事,物,让我跟他在一起。
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那么多的开心与不开心的事,一起解决了那么多的困难,经过了那么多的事,让我更加爱他,更加要与他共度我的一生。这一次的澳洲事件,让我更体会到什么是爱情。
爱情就是不管对方是个怎样的人,就算是他变了,还是选择留在对方的身边支持他。。。而且,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不会埋怨对方,还会一直在他身边,帮他打气,加油。。。
我很庆幸,我和他都做得到这一点。
Honey,谢谢你!
我的人生有你陪我度过,我一点也不觉得寂寞,还觉得生活很精彩!
一起解决困难的时候让我成长与学习了很多。。。
不管将来怎样,我还是永远会在你的身边,因为你是我的Lao gong,我爱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