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爸爸妈妈,辛苦您们了!

今天,汽油开始起价。
昨晚,爸爸打电话给我,说汽油在今天会开始涨价,吩咐我马上去打油。
从爸爸的语气中,感受到他的无奈。
顿时觉得爸爸好累,好辛苦。
现在经济这么不景气,样样东西都在涨价,要维持一个家真的很不容易,很辛苦。当时,就有心酸的感觉,我同情爸爸,顿时觉得爸爸好伟大,那么辛苦都在很努力地撑起一个家。
想想我自己,问一问自己,到底为爸爸做了些什么?只会花钱,又很少回家,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孝,好对不起爸爸妈妈。
再想想,我有多久没有问候过爸爸,他的病情怎样了,有好一点吗?还有每天晚上睡不到吗?妈妈也是,最近怎样了?还好吗?辛苦吗?手脚还有脱皮到很严重吗?爸爸妈妈,请原谅我的不孝,对不起。爸爸妈妈,谢谢您们对我的好!我爱您们!还有,真是辛苦您们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