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PT-29 加油!!!

园游会已结束…舞台表演也即将来临。。
这代表PT-29即将结束。。。
心里非常的不舍。。
真的不敢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。。。
好象才刚刚签约不久。。。
曾几何时,一直在埋怨。。。
为何当初要加入国大中秋。。。
为何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。。。
为什么要没事找事来做,来烦。。。
但是,现在的我。。。
很庆幸当初加入国大中秋。。。
国大中秋,确确实实,让我成长。。。
每个过程中的点点滴滴,都值得我去学习。。。
它让我站得更稳,看得更远。。。
这世界是个充满挑战的世界,也是个现实的世界。。。
国大中秋让单纯的我了解这一切。。。
不能否认,当了EXCO后,生活忙碌。。。
但是,回想起来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!
从三月八号签约至今天,我确实学到很多东西。。。
结果是如何,我已经不介意。。。
最重要的,是在PT里,每个过程中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我,恨过,怨过,哭过,也笑过。。。
这一切的一切。。
我真的是毕生难忘。。。
PT让我认识到大家。。。
从签约,CAMP 1,CAMP2,MO,CAMP 3,MO。。。
还有一起学手语,筹备MPPT INDUK,MPPT KTSN,KEM PESERTA。。。
真的很开心认识到大家。。。
「点点滴滴」说得对,
曾几何时,歇斯底里;如今却也爱上了它。。。
没当EXCO之前完全体会不到这首歌的意思。。。
但是,现在,我完全能体会到。。。
我无法利用文字来告诉其他人我对国大中秋的感觉。。。
这些,都是需要亲生去体会才知道。。。
致:所有PT-29的筹委们。。。
谢谢大家一路上给予的支持与陪伴,
因为大家,PT变得更精彩!!!
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因PT-29的结束而消失。。。
祝大家友谊永固,FRIENDSHIP 4EVER!!!

No comments: